Lada|JavPlayer 中文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70|回复: 3

关于AMD显卡使用lada关机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58

帖子

50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02
发表于 2026-4-17 17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人小白一个,用的6750xt显卡 一直在等AMD的版本 首先感谢 iso242424 这位大哥 https://javpcn.com/forum.php?mod ... 6orderby%3Ddateline这是他的帖子。 进去之后 有6000 7000版本的下载网盘 网盘进不去的 把地址里面的com 改成 net就行了
继续说 我的电脑配置之前是AMD 5900x 64G 内存 用的750w电源,每次画图或者破解的时候,风扇声音就会很大,过一会直接关机,但是CPU温度和负载并不高,以为是电源问题,前几天换了个1200W的电源还是自动关机,后来查了一下资料AMD6000和7000系在跑AI的时候尖峰时的功耗很凶,1200w的电源顶不住也是正常,毕竟都是模拟cuda嘛,解决办法就是降低功耗和电压,用AMD自带的软件AMD Software: Adrenalin Edition 就可以,降低功耗后 我的6750xt 大概10分钟的视频8分左右就能转完。

调整方法如图:
软件:
这样就不自动关机了
我看最近大家都在用Jasna 不知道这个有没有AMD版本的   A卡命苦呀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5

帖子

259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59
发表于 2026-4-18 11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前一张卡就是A卡,那耗电量真是嘎嘎的,夏天坐机箱旁边那叫一个酸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8

帖子

9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91
发表于 2026-5-13 19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A卡命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1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17
发表于 2026-5-14 09: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回帖升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Lada|Jasna|JavPlayer 中文交流论坛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17:17 , Processed in 0.031232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