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a|JavPlayer 中文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757|回复: 11

除了DeepCreamPy有什么比较好的去除图片马赛克的方法吗?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0

帖子

11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5
发表于 2026-5-12 23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。
目前我能搜罗到的去除图片(比如本子)马赛克的方法是Hent-AI(识别马赛克并涂成绿色)+DeepCreamPy(修复绿色部分)
Hent-AI网址:https://github.com/natethegreate/hent-AI
DeepCreamPy网址:https://github.com/Deepshift/DeepCreamPy
但是Hent-AI的识别实在有点可惜,大多数时候都需要手动再画,
且DeepCreamPy的修复也稍微有点可惜。



Stable Diffusion又实在有点太难用了...想问下大佬们有别的什么好方法吗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8

帖子

14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3
发表于 2026-5-13 11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,兄弟,有的。COMFYUI 有工作流,去本子的条形马赛克,去找到对应的LORA,去除效果很好,白条黑条都去的不错

点评

惊了。感谢指路。 除了Civitai大佬有推荐的工作流分享网站吗?或者说方便直接分享一下去除本子条码的工作流吗? 我想找相关的工作流感觉大海捞针.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13 19: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0

帖子

11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3 19: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haomm12 发表于 2026-5-13 11:41
有的,兄弟,有的。COMFYUI 有工作流,去本子的条形马赛克,去找到对应的LORA,去除效果很好,白条黑条都去 ...

惊了。感谢指路。
除了Civitai大佬有推荐的工作流分享网站吗?或者说方便直接分享一下去除本子条码的工作流吗?
我想找相关的工作流感觉大海捞针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8

帖子

14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3
发表于 2026-5-13 20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aomm12 于 2026-5-14 11:35 编辑

runninghub里找作者:梦影Madrigal

点评

感谢分享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13 22:0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8

帖子

14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3
发表于 2026-5-13 20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Norian lora作者,我看了一下他civitai,确实删掉了,你找他要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0

帖子

11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3 22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haomm12 发表于 2026-5-13 20:22
runninghub里找作者:梦影Madrigal 因为这种工作流高风险,他用了英文标题,Black and white color comic d ...

感谢分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1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19
发表于 2026-5-14 09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02

帖子

50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00
发表于 2026-5-16 19:4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AIO IMAGE 模型也可以的,普通图片编辑的工作流也能去马赛克,5080 非常快,1024P的图片,20秒不到就一张。

点评

感谢分享,确实好使。今天试了一下qwen-rapid-aio v23,感觉还不赖。就是提示词内直接写“去马赛克”完全就是重绘了,提示词还得在捣鼓下。并且文改图如果要求比较多也不容易达到目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17 18:2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60

帖子

299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99
发表于 2026-5-16 23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本地部署的吗?

点评

是的。但comfui就比较吃配置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17 18: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0

帖子

11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7 18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qq843695370 于 2026-5-17 18:23 编辑
397961930 发表于 2026-5-16 19:42
AIO IMAGE 模型也可以的,普通图片编辑的工作流也能去马赛克,5080 非常快,1024P的图片,20秒不到就一张。 ...

感谢分享,确实好使。今天试了一下qwen-rapid-aio v23,感觉还不赖。就是提示词内直接写“去马赛克”完全就是重绘了,提示词还得在捣鼓下。并且文改图如果要求比较多也不容易达到目的,可能还不如手动绿色遮罩然后让他重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Lada|Jasna|JavPlayer 中文交流论坛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3:31 , Processed in 0.033846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