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a|JavPlayer 中文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sogo79978

請問使用lada 5060TI16G 升級到5070ti會有感嗎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19

帖子

54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40
发表于 2026-6-6 18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hodalahiruma 发表于 2026-6-6 17:28

感谢支持
我打包时并不是使用虚拟环境(venv)

大佬有空幫忙看看 小白不懂錯誤訊息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
点评

ladaEx 找不到 ffmpeg.exe 你可以将 ffmpeg 加入到环境变数 PATH 中 [系统]->[进阶系统设定]->[进阶]->[环境变数] 在 [系统变数] 下 将 ffmpeg.exe 的路径加入进去 以我的为例 我的 ffmpeg.exe 在 D:\ProgramFiles\f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6 18:2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11

帖子

131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315
发表于 2026-6-6 18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odalahiruma 于 2026-6-6 18:33 编辑
black-sky 发表于 2026-6-6 18:14
大佬有空幫忙看看 小白不懂錯誤訊息

ladaEx 找不到 ffmpeg.exe
你可以将 ffmpeg 加入到环境变数 PATH 中
[系统]->[进阶系统设定]->[进阶]->[环境变数]
在 [系统变数] 下
选择 "Path" 环境变数点击"编辑"
点击"添加"
将 ffmpeg.exe 的路径加入进去
以我的为例
我的 ffmpeg.exe 在 D:\ProgramFiles\ffmpeg\bin 目录中
添加时增加 D:\ProgramFiles\ffmpeg\bin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
点评

這我之前就有加入環境變數內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6 19: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9

帖子

54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40
发表于 2026-6-6 19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lack-sky 于 2026-6-6 19:02 编辑
hodalahiruma 发表于 2026-6-6 18:29
ladaEx 找不到 ffmpeg.exe
你可以将 ffmpeg 加入到环境变数 PATH 中
[系统]->[进阶系统设定]->[进阶]->[环 ...

這我之前就有加入環境變數內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
点评

你打开命令提示字符 输入 ffmpeg 会正常输出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6 20: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11

帖子

131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315
发表于 2026-6-6 20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black-sky 发表于 2026-6-6 19:00
這我之前就有加入環境變數內了

你打开命令提示字符
输入 ffmpeg
会正常输出吗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
点评

你的 ffmpeg 应是安装 ffmpeg-full 版本吧 lada-ex 要求的 ffmpeg 建制版本是 essentials检查你的 ffmpeg\bin 目录里有没有 .dll 若只有 ffmpeg.exe 、ffprobe.exe、ffplay.exe 三个 那你需要安装的是 ffmpeg-essen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7 07:09
這樣應該是有吧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6 23: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9

帖子

54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40
发表于 2026-6-6 23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hodalahiruma 发表于 2026-6-6 20:05
你打开命令提示字符
输入 ffmpeg
会正常输出吗

這樣應該是有吧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3

帖子

1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7 04:2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hodalahiruma 发表于 2026-6-3 08:48
命令提示符下:
jasna-cli.exe --stream

請問命令要在哪打 已使用新版jasna0.60 a5

点评

在 jasna 根目录里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7 07:1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11

帖子

131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315
发表于 2026-6-7 07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hodalahiruma 发表于 2026-6-6 20:05
你打开命令提示字符
输入 ffmpeg
会正常输出吗

你的 ffmpeg 应是安装 ffmpeg-full 版本吧
lada-ex 要求的 ffmpeg 建制版本是 essentials检查你的 ffmpeg\bin 目录里有没有 .dll
若只有 ffmpeg.exe 、ffprobe.exe、ffplay.exe 三个
那你需要安装的是 ffmpeg-essentials 版本
因为 lada-ex 调用 torchcodec 时会存取 .dll 文件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
点评

大佬 我去https://www.gyan.dev/ffmpeg/builds/ 下載ffmpeg-release-essentials.zip 但bin裡面應然只有ffmpeg.exe 、ffprobe.exe、ffplay.exe 3個 求助 是否我下載錯了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7 13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11

帖子

131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315
发表于 2026-6-7 07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sogo79978 发表于 2026-6-7 04:27
請問命令要在哪打 已使用新版jasna0.60 a5

在 jasna 根目录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9

帖子

54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40
发表于 2026-6-7 13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hodalahiruma 发表于 2026-6-7 07:09
你的 ffmpeg 应是安装 ffmpeg-full 版本吧
lada-ex 要求的 ffmpeg 建制版本是 essentials检查你的 ffmpeg\ ...

大佬 我去https://www.gyan.dev/ffmpeg/builds/
下載ffmpeg-release-essentials.zip
但bin裡面應然只有ffmpeg.exe 、ffprobe.exe、ffplay.exe 3個
求助 是否我下載錯了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11

帖子

131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315
发表于 2026-6-7 13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下ffmpeg-8.1.1-full_build-shared.7z吧
這个有 .dll

点评

感謝大佬反覆指導 終於可以開始跑了 但有一些警告提示不知道會否有影響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7 14: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Lada|Jasna|JavPlayer 中文交流论坛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15:51 , Processed in 0.03187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